close

 

其實會來看這個展主要是在別人的Instagram上看到很多認識的人發的照片,覺得心動,剛好剛開學算是閒閒的,趁著假日來去走走。

聽說這個展是日本台場很有人氣的TeamLab展(我沒什麼概念)

他的位置就在華山文創園區裡面

時間是從20161229~20170409

票價則是有分 全票NT350/親子票NT600(一位成人和一位3~15歲的小孩)/優待票NT320(學生與三歲以上小孩)/特惠票NT175(65歲以上老人)

在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說,展場裡面可以拍照,但是不能使用腳架、自拍棒以及閃光燈。

我覺得這些規定是蠻合理的,因為會有影響到別人的疑慮,只是這就苦了我這種一個人去看展的人了,所以當我需要拍照的時候,我就會跑去請附近的路人或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照。拍出來的也還不錯​​​​​​

除此之外,工作人員還會告訴你說只能單向,也就是不能回頭。

一進去會先看到有很多花的一個空間(我沒很注意他的名稱是什麼)

下面那張是花花空間局部的照片

他有一個版子(?)呈現著花開花謝的一個周期,好吧我也不是那麼清楚那個該不該叫板子,其實就是長的像下面那張圖那樣。

這區接下來有一個很長的投影幕,我有算是認真的看了他的介紹,可是記不住

過了日本畫區,會進到一個很大的空間。

有<光球管弦樂團>、<塗鴉大自然>、<彩繪水族館>、<天才跳房子>、<遠古神靈故事>、<小人所居住的房子>、<彩繪城鎮>...等

我最喜歡的是塗鴉大自然,他有一隻鯨魚真的超可愛的,為了拍他站在那邊等他游來真的有點久,也辛苦幫我拍照的路人拿著相機很久。

然後我發現如果坐在地上後站起來或是站很久離開,會有花出現。

這個是我做很久起來後出現的花們,下面就是可愛的鯨魚啦~

在這一區也有很多人躺在地上拍照。

另一區我很喜歡的是小人所居住的房子。

一樣是可以互動的,會有很多小人在桌子邊跑。

下一個則是燈條們。

拍完美美的燈條們就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