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看舞台劇,也是第二次在台灣看舞台劇。

前一次是看百老匯的美女與野獸,第一次則是飛到美國看獅子王,真心覺得這個一樣值他的票價。

挑在228去看,但是拖超久才來寫感想><實在是228後學校太忙了(雖然最近也要考期中考了),會挑228主要當然是因為這天是假日卻是平日價阿!!!開玩笑~少200差很多的好嗎~

在入場前先遇到了大型看板,當然要和他合照一張的,一開始以為要排隊,但是根本不用阿~沒人就給他站過去就可以拍了

重要的是看到旁邊看板上寫的結束後有演員的簽名會

我拍得不是很清楚,所以附上一張udn瘋表演facebook上的照片

看到限量50人的時候,我和我妹一個覺得會不會搶不到開始猶豫要不要買節目冊(他只簽節目冊,沒有節目冊也不能去排隊),而節目冊一本200塊,覺得為省200員挑228來看然後再花200元買節目冊的概念結論是我們就直接進場了XDD不過很會做生意的人們當然利用中場休息來座位區問有沒有人要買的~所以我跟我妹討論完決定買一本節目冊,因為我們覺得我們位子一結束用衝的應該會有前50。

 

附上我妹去簽名的照片,雖然演員沒看鏡頭不理我

因為我們很順利的衝到前50,不過只有有節目冊的才能排我只好當攝影師啦~還站在第一排先卡位

個人覺得我在整個舞台劇裡最喜歡的一幕是當鐘樓怪人、副主教和侍衛長一起唱的那一部分

整個舞台劇我覺得真的超棒的~

希望未來他們還可以再來台灣演出

或是我有機會去法國看啦~

arrow
arrow

    Y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